以前的那些老牌战队。
毕竟这些战队刚进场,队里基本都缺人,肯定会把主意打到他们身上。
而且不论是今年刚来的哔哩哔哩、李宁或者滔博,还是在之前就已经进入LPL的京东、苏宁战队,都是真正的资本,根本不差这三瓜俩枣。
如果这些战队真的下定决心和他们抢人,那他们这些老牌战队还真不一定能抢的过。
当然,在这种各家摩拳擦掌备战S8赛季的时候,作为卫冕冠军的EDG战队,才是所有战队都在盯着的香饽饽。
于是在11月20日,也就是LPL赛区转会期正式开启的前一天晚上,在魔都某地的隐蔽茶室内,十来个人各自落座。
如果有圈里人在这里,就会发现这些人全都是目前LPL赛区各战队的经理或者负责人。
可以说除了EDG、RNG以及IG三支战队外,其他战队基本全部到场。
在经历短暂的沉默后,京东战队的负责人率先开口:“明天转会期就开始了,大家也别藏着掖着了,都说说各自的想法吧,别最后闹得不愉快。”
“咱们有想法又有什么用,EDG阵容如果不动,明年在座的哪个战队能打得过?甚至别说EDG了,就连RNG应该也没几个能打的吧?”
WE的人率先给出回复,他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让EDG和RNG吸引火力。
如今LPL资本横行,他们WE已经是无力争抢顶级选手补强了,只能先想办法保住目前的阵容,免得被人拆的七零八落。
李宁战队的负责人说道:“我这有个消息可以说一下,这两天EDG战队在联系我,想从我们战队买走姿态和圣枪哥,他们大概率是有想重组阵容的打算。
不过我们是不会卖的,圣枪哥现在也是我们战队的台柱子了,EDG想挖走是不可能,而且我们之间的合同也没结束,大家不用担心。”
李宁的负责人说出这件事,既是给大家传递消息,同样也是提醒其他战队,不要想着趁机挖走圣枪哥,他们不会给这个机会。
而大家对于李宁负责人的话也是比较相信的,毕竟都知道李宁战队的情况,如果把圣枪哥卖了,明年蛇队能不能进季后赛都是个大问题。
“我听说Zet和nOfe也要走了吧,他们本来就签了一年,打完就要回国了,现在又挖圣枪哥和姿态,这阵容变动有点大啊。”有人问道。
“他们俩走不走有区别吗,EDG又不是没有ad。”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